相信很多人會思考一個問題,安全帽藍芽耳機必要嗎?安全帽藍牙耳機安裝會不會很麻煩?安全帽藍芽耳機缺點。可以放心的是 Cardo 最強大的安全帽藍牙耳機終於登台。

對於車隊出遊的人更需要在騎乘時與隊友交談,提醒哪邊轉彎或測速照相需要注意,所以安全帽藍牙耳機才會如此受歡迎。

安全帽藍芽耳機配對

Cardo 對騎乘者來說有更好的使用體驗,搭載動態網狀通信 (DMC)。自動形成最穩定的方式連接。容許騎乘者無縫改變位置或中途加入或離開後重返車隊。

儘管Cardo功能強大,使用上卻很簡單,一次配對15台就像配對兩台一樣輕鬆。最快幾秒就能完成配對,設定好一次整天就能保持連線,直到明天甚至明年。

安全帽藍芽耳機缺點

市面上很多平行輸入的水貨,也是安全帽藍牙耳機缺點,其實很多大品牌都會發生。消費者一不小心就會買到沒有保障與保固的產品,許多水貨商賣的價格甚至跟台灣公司貨一樣。購買前務必確認是否是台灣公司貨,台灣公司貨才享有兩年保固。

總代理許可販售店家: Mysound 滿三得

安全帽藍芽耳機必要嗎

騎乘時的風噪聲很大,因此安全帽有藍牙耳機就相當方便,讓騎士清楚的聽到導航提示語音。不管是收聽音樂或是與隊友聊天,都可以減少長時間騎乘的疲倦感。如果有人需要停車休息,可以輕鬆地使用耳機告訴其他人停車。這讓車隊都有足夠時間切車道或提前降低速度。

安全帽藍芽耳機安裝

Cardo 安全帽藍牙耳機安裝相當簡易,皆有安裝影片可供參考

安全帽藍芽耳機安裝-FREECOM

安全帽藍芽耳機安裝-SPIRIT

安全帽藍芽耳機安裝-PACKTALK Bold

安全帽藍芽耳機實體店面

Cardo 實體門市位置

Mysound八德店: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Mysound櫃位)

Mysound八德總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2樓 (預計六月中盛大開幕)

安全帽藍芽耳機更新

Cardo 藍牙耳機是可以更新的,而且不需使用 傳輸線 或 接PC來更新。只需在你的智慧型手機上安裝 Cardo app,整個過程就可以無線無縫進行。

Apple ios app 下載請點我

android google 商店 下載請點我

安全帽藍芽耳機推薦

熱銷TOP1:Cardo Spirit HD

清晰可靠 入門首選

Cardo獨特的防風技術、自動音量調整、超越同級的大直徑耳機,都為你帶來清晰的通話體驗。原廠更提供兩年保用,絕對是最可靠實用的選擇。

對比Spirit頭盔耳機,Spirit HD提升使用40mm HD大直徑發聲單元,提供更加悅耳的音色。對講距離增加至0.6km、電量提升至13小時、內置收音機、APP內調音功能等等規格提升,都讓Spirit HD成為更加全面的頭盔耳機。

建議售價 $4380【單入組】 $7980【雙入組】

熱銷TOP2:Cardo Freecom 2X

齊備日常所需 JBL音效

若你對音樂有要求,Sound by JBL發聲單元和調音功能定能給你前所未見的音效體驗。滾輪設計亦讓日常操作更加容易。

對比Spirit系列,Freecom 2X擁有更強勁的JBL發聲單元、JBL調音功能、距離更遠音質更好的對講功能,還用非常實用的滾輪操控。

這一切都令Freecom 2X成為中階頭盔耳機之中性價比最高的選擇。

建議售價 $5980【單入組】 $11800【雙入組】

熱銷TOP3:Cardo Spirit

清晰可靠 入門首選

雖為入門系列,但同樣具備防塵防水規格、對講功能、音樂對講同步處理、10小時電量、Cardo Connect手機APP、同時連結兩部手機等功能,完美滿足日常所需。

Cardo獨特的防風技術、自動音量調整、超越同級的大直徑耳機,都為你帶來清晰的通話體驗。原廠更提供兩年保用,絕對是最可靠實用的選擇。

建議售價 $3280【單入組】 

熱銷TOP4:Cardo Freecom 4X

齊備日常所需 JBL音效

若你對音樂有要求,Sound by JBL發聲單元和調音功能定能給你前所未見的音效體驗。「Hey Cardo」語音操控、滾輪設計亦讓日常操作更加容易。

Freecom 4X增設了自然語音操控。一聲「Hey Cardo」,操作無須再按實體鍵。當然,如果你希望有距離更遠和配對更輕鬆的體驗,高階的Packtalk系列絕對是不二之選。

建議售價 $7980【單入組】 $14800【雙入組】

熱銷TOP5:Cardo Packtalk Black

終極JBL音效 最強通信機能

採用45mm大直徑 Sound by JBL發聲單元 ,堪稱業內「最強音質」。

Packtalk Black支援其他品牌藍牙耳機,其他車友用一般藍牙耳機都可以透過DMC Bridge連接。

– 滾筒設計,方便單手手套操控

– 「Hey Cardo」語音操控,無須按實體鍵

– 自動音量,高速盡享音樂,停車立即調至合適音量

– Cardo Connect APP,直覺且無痛管理對講功能。

最佳的享受,最好的體驗,Packtalk Black 稱得上為陸上最強的藍牙通訊系統。

建議售價 $12800【單入組】


熱銷TOP6:Cardo Packtalk Bold 旗艦級的品質享受

全方位功能 JBL極致音效

DMC技術更容許所有車友一次過配對連接,無需每個耳機逐一設定,是真正實用的群體對講方案!

Cardo Connect APP 無痛管理對講功能、「Hey Cardo」語音操控功能等等,都令人感受到Packtalk Bold直覺的設計和絕佳的穩定性!

建議售價 $10800【單入組】 

Cardo 耳機現在可通過 Mysound 滿三得 線上線下通路購買。台灣公司貨保固無擔憂。

 

滿三得My sound官網:www.mysou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