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nker旗下音頻品牌Soundcore推出了Sleep A10 睡眠耳機。為了從Bose Sleep Buds II 和其他睡眠耳機中脫穎而出,Soundcore 設計了可能是市場上最小的耳機,目標是最小體積與驚人的密合度,即使側睡也是如此服貼。 

 

Soundcore Sleep A10 睡眠耳機規格介紹

型號:soundcore Sleep A10

藍牙版本:5.2

驅動單元:複合式大動圈單體

驅動尺寸:5mm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音頻

解碼:AAC, SBC

電池容量:耳機25mAh、充電盒580mAh

電池續航:

一般模式6小時

睡眠模式10小時

搭配充電盒

一般模式47小時

睡眠模式80小時

防水係數:IPX4

充電電壓:5V0.5A

耳機尺寸:1.9 x 1..2 x 1.3 公分

充電盒尺寸:6.8 x 6.8 x 2.7 公分

重量:耳機2.6g、充電盒58.8g

產品內容物:耳機, 耳塞 (4種尺寸), 耳翼 (3種尺寸), USB-C to USB-A充電線, 說明書

 

Soundcore Sleep A10 睡眠耳機:是適合睡覺戴的耳機嗎?

睡覺戴耳機時耳朵裡會感覺有東西可能會讓人不舒服。Soundcore在設計Sleep A10睡眠耳機時有考慮到這點,外觀上也是滿編看過的最小的耳塞耳機了。機身採輕量化製成,鵝卵石形狀的耳機在手中幾乎沒有重量,可以舒適的塞入耳道並充當物理隔音屏障。貼合度跟記憶海綿耳塞很像。

 

當側睡使耳機與枕頭面施加壓力時,微小的耳機依舊不影響並保持於完美的位置,不會有壓迫感。無論如何移動頭的位置,耳機上的輔助環都保持讓耳機處於耳朵深處。 

 

Soundcore Sleep A10 睡眠耳機電池續航力

Sleep A10 充電盒的體積比一般市售真無線來的大,在音樂模式下耳機可以持續長達 6 小時,睡眠模式可達10小時。充電盒充飽可幫耳機充七次電。Sleep A10充電盒與Liberty 4 充電盒一樣,採滑蓋設計,開關時都不會有聲音。蓋上後會有一個阻力,確保放進包包不會那麼容易就彈開,導致耳機掉出來。 

 

Soundcore Sleep A10 睡眠耳機音質表現

Sleep A10睡眠耳機使用4重遮噪,自適應噪音調節演算法與專利雙層耳塞,最高阻隔35dB。這麼迷你的睡眠耳塞耳機竟能有如此表現,體驗下來另滿編印象相當深刻。聲音方便雖然低音足夠,但高音飽和度還有進步空間。

 

Soundcore Sleep A10 & BOSE Sleepbuds II 比較

Soundcore Sleep A10與 Bose Sleepbuds II 睡眠耳機最大的不同,Sleep A10 耳機可讓您透過在音樂模式和睡眠模式之間切換來聽個人音樂或放鬆聲音。音樂模式允許在睡覺時播放自己的音樂。 睡眠模式將限制在 Soundcore App的睡眠音樂庫中。音樂庫中有 30幾種不同的預設聲音可供選擇。 

 

睡眠監測耳機 & 智慧手錶 穿戴裝置差別

睡眠追踪是目前穿戴裝置最大的重點功能之一。Soundcore 透過結合入耳式追踪而不是僅僅是依靠心率監測。與Apple Watch 8一樣,Soundcore App可追蹤睡眠品質,可顯示處於深度或淺層睡眠以及醒著的時間

 

睡眠耳機自動調節音量

一旦檢測到使用者進入深度睡眠階段,耳機就會自動從音樂模式切換到睡眠模式。睡眠監測功能也會在使用者入睡後自動調降音量。 

 

睡眠耳機時常用到的功能:鬧鐘

Sleep A10 睡眠耳機具有鬧鐘功能。怕打擾到枕邊人的睡眠,那麼Sleep A10是你最好的選擇,Sleep A10可準時在你設定好的時間發出鬧鐘聲響,並且只有你自己聽的到。 

 

Soundcore Sleep A10 睡眠耳機評價

對於Soundcore會出睡眠耳機滿編蠻意外的。由於Sleep A10的體積小,相當容易放入耳朵並且不會太深或太淺,但每個人耳型不一樣,怕太大太小的滿粉可以去櫃上試戴。睡眠監測數據可以深入了解休息時間,相當實用。 期待下一代Sleep A10新增心律監測,那就更完美了。

 

Soundcore Sleep A10 睡眠耳機哪裡買

相關問題可用LINE詢問Mysound小編:點我前往

Soundcore 實體門市

Mysound 八德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2樓

Mysound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Soundcore 相關產品現在可通過 Mysound 滿三得 線上線下通路購買。台灣公司貨保固無擔憂

建議售價:3,990 【Mysound線上購買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