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 Space Q45 是近期廣受粉絲歡迎的降噪耳罩。Q45 是Soundcore Space系列的新成員。Space 系列非常注重其主動降噪 (ANC) 功能。這次推出更以相對實惠的價格(4,990元)提供旗艦規格,包括主動降噪(ANC)、藍牙 5.3、多點連接、Hi-Res認證、LDAC 與同級中最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Soundcore Space Q45 外觀

Soundcore Space Q45 機身外觀採用霧面磨砂,耳墊類似記憶海綿的設計提升服貼性。耳罩轉軸可摺疊外也可旋轉方便平放。內附耳機收納盒,方便攜帶與收納,更可預防耳機刮傷。

 

Soundcore Space Q45 頭帶

頭帶部分也是大家最關心的,Soundcore 採用金屬加固,提升耐用性。頭帶內側有緩衝材質可避免長時間配戴不舒適。Space Q45 使用上真的很舒適,隨著天氣逐漸變涼,這副耳機將在你的通勤或聽音樂時為你提供良好使用體驗。

 

Soundcore Space Q45 控制

Soundcore Space Q45 的左右耳都有控制鍵。播放暫停和音量控制位於右耳。左耳部分,是電源開關和聆聽模式(ANC / 環境音)切換的按鈕。按住音量增或音量減按鈕兩秒可控制上/下一首歌。

 

Soundcore Space Q45 APP

Soundcore 最厲害的就是APP。可控制減少風噪聲、降噪與環境音的細部調節,以及更改耳機操作的其他部分(例如提示音與自動關機)功能。EQ 也是APP的重點功能,可依照個人喜好自訂聲音。

 

Soundcore Space Q45 連接

Soundcore Space Q45 使用藍牙連接,也支援3.5 mm有線連接。充電部分使用USB-C (內附充電線)。對於連接選項,耳機與不同的藍牙音頻解碼兼容,具體取決於你的裝置。預設是 AAC,Space Q45 也支援 SBC 和 LDAC,可用 Soundcore App切換,如果沒有看到,可重新啟動耳機與App,或將耳機韌體更新到最新。

 

Soundcore Space Q45 電池使用時間

Soundcore 官方公布數據,ANC 關閉時電池續航時間65 小時,ANC 開啟時電池續航時間50 小時。耳機支援快速充電,充電5分鐘可使用4小時,完全充滿僅需2小時。

 

Soundcore Space Q45 降噪效果

整體來說Soundcore Space Q45 的隔音效果相當不錯。戴上耳機時,可以很好的掩蓋外部對話聲或周遭環境的聲音。耳機還支援ANC主動降噪和環境音模式(可稱“透明模式”),均由左耳罩的NC按鈕控制。滿編在客運上使用 Soundcore Space Q45 時,ANC 可以很完美的屏蔽客運引擎噪音。

 

Soundcore Space Q45 音質

滿編使用一段時間了,還是使用預設的 EQ 模式(沒開 BassUp)並關閉 ANC。中音與低音表現都相當不錯且清晰。BassUp 開啟雖然多了低音的震撼感,不過相對中音與低音的清晰度會被稀釋。還好有Soundcore App EQ自定,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聲音

 

Soundcore Space Q45 通話

Soundcore Space Q45 很有效的抑制背景噪音。城市街道和有風的環境中,表現都相當優異。非常適合工作時使用,辦公室最擾人的應該就是鍵盤聲,戴上Space Q45幾乎聽不到鍵盤的咔咔聲。當你大部分時間都在電話會議時,Soundcore Space Q45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Soundcore Space Q45 值得購買嗎

Soundcore Space Q45 使用起來很好,控制鍵的佈局也很易於控制,並且長時間佩戴感覺依舊舒適。最大的問題是高音部分比較沒那麼出色(可以透過App進行EQ調整)。5000內的藍芽耳罩耳機,Space Q45真的是你不錯的選擇。不管是podcast和音樂,或者需要在飛機上使用,Space Q45的表現絕對是同級中最出色的藍芽降噪耳罩耳機

 

Soundcore Q45 v.s. Soundcore Q35

購買 Soundcore Q45 之前,如果你預算是4000內,單純想要降噪可以考慮Soundcore Q35。較舊的 Q35 一樣搭載降噪,但消噪能力沒有Q45來的細膩,Q35價格低Q45約1000元。Q35 的設計在 Q45 旁邊看起來有點過時。功能外Q45搭載IPX4生活防水,電池續航力也優於Q35。沒有預算考量的話,滿編建議直上Q45

 

Soundcore Space Q45 常見問題

  1. Soundcore Space Q45 有線模式下是否能有降噪?

           可以的Space Q45 降噪功能在有線模式下,按住降噪按鈕即可

  1. Soundcore Space Q45 充電時可以使用嗎?

           充電時無法使用耳機。耳機支援快充, 5 分鐘的可播放 4 小時

  1. Soundcore Space Q45 能否使用 Siri ?

           可以的。點兩下播放/暫停按鈕,就可以發出指令了

 

Soundcore Space Q45 哪裡買

相關問題可用LINE詢問Mysound小編:點我前往

Soundcore 實體門市

Mysound 八德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2樓

Mysound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Soundcore 相關產品現在可通過 Mysound 滿三得 線上線下通路購買。台灣公司貨保固無擔憂

建議售價:4,990 【Mysound線上購買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