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ATH-M50xBT2 DS 是鐵三角迄今為止最好的監聽藍牙耳罩耳機嗎?答案是對的!鐵三角 在 M50xBT2 上幾乎搭載了全部功能。戴著ATH-M50xBT2 相當舒適,擁有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另外也可透過鐵三角APP 開啟 LDAC、多點連接還有個人化的設定。

鐵三角 M50xBT2 DS 設計

這台功能滿滿的監聽耳罩重量是 308 克,並非超輕,但舒適度依舊不影響。佩戴幾個小時也非常舒服,不太緊也不會太鬆算相當合身,配戴時也提供了足夠的支撐,可以在衝刺到公車站時仍保持原位 。

對於以前的型號,滿編最常感受到的是戴久耳朵會發熱。但現在M50xBT2已經不會了。從而提高了更長時間使用的舒適性。

鐵三角 M50xBT2 DS 電池壽命

使用 AAC 聽64小時是沒問題的。對於長途旅行 M50xBT2 相當適合。充電部分 支援USB-C 快速充電,也搭載快充 10分鐘可提供5小時聆聽時間。完整的充電只需三小時。

 

鐵三角 M50xBT2 DS 連接選項

左側耳罩有3.5 mm孔,M50xBT2 也可以有線使用。可惜的是隨附的3.5mm導線沒有搭載線控。


 

鐵三角 M50xBT2 DS 多重配對

無線連接使用藍牙 5.0。長達十公尺的範圍無遮擋狀態都可接收,訊號也相當穩定。鐵三角M50xBT2 支援同時與兩個設備進行多重配對,因此手機和筆電或平板都可以配對。讓你不錯過任何一通電話。

 

鐵三角 App

針對 iOS 和 Android 系統的 AT Connect App 增加了許多功能。App可對 M50xBT2 做許多設定。可更新韌體、播放控制。App也會顯示耳機電池電量和使用中的音頻編解碼器。除了 SBC 和 AAC,同時也支援 LDAC。左右耳平衡控制、音量控制分為 16、32 或 64 段數以及 EQ 部分等新功能。


 

鐵三角 M50xBT2 DS 音質

從聲音的角度來看,M50xBT系列一代與二代差異很大。2018 第一代 M50xBT,有線和無線聲音有很明顯差異。M50xBT2 並沒有上述情況,無線得到了很好的升級;不僅僅侷限於 LDAC,AAC 和 SBC 的連線狀況下表現也優於一代。M50xBT2 的聲場感覺也更寬廣。高頻充滿活力,細節豐富,這意味著你聽久也不易疲勞。

 

鐵三角 M50xBT2 按鍵

第二代 M50xBT2 採用簡單的控制配置,包括音量和多功能按鈕。它取消了第一代用觸控方式啟動語音助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獨立按鈕。


 

鐵三角 M50xBT2 收納

越來越多的耳機品牌提升了耳機收納這塊,除了改良耳機收折結構外,收納袋也會升級成收納盒。只能說鐵三角這塊小可惜,畢竟是限定版了,許多消費者通常會期待收納與一般版有所區別。


 

鐵三角 M50xBT2 DS 評測

在滿編看來鐵三角在 ATH-M50xBT2 上所搭載的功能都很不錯。提供快速充電、非常持久的電池、支援LDAC、多重配對和App的個人化設定。通話品質和App的連線品質期待能更好,並加入ANC,相信可以更受歡迎。

鐵三角 ATH-M50XBT2 哪裡買

相關問題可用LINE詢問Mysound小編:點我前往

鐵三角 實體門市

Mysound 三創店: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Mysound 八德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2樓

Mysound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鐵三角 相關產品現在可通過 Mysound 滿三得 線上線下通路購買。台灣公司貨保固無擔憂

建議售價:6,400 【Mysound線上購買一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