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 Space A40 真無線降噪耳機一推出,以其中檔價位肩負著一流的聲音和高階降噪功能的重要使命。 不得不佩服Soundcore,多年來,不斷重新定義消費者對於平價真無線的期望。如果你正好要購入真無線,不仿試試這款:Soundcore Space A40 真無線降噪耳機,具有一系列功能外,電池續航力更是輾壓同級對手

 

Soundcore Space A40 內容物

使用說明書, USB-C to USB-A 充電線, 矽膠耳塞 (五種尺寸), 耳機, 充電盒

 

Soundcore Space A40 規格

藍牙版本:5.2

驅動單元:複合式大動圈單體

驅動尺寸:10mm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音頻 解碼:AAC, SBC, LDAC

電池續航:

一般:耳機10hr / 充電盒50hr

ANC:耳機8hr / 充電盒40hr

LDAC+正常:耳機6hr / 充電盒30hr

LDAC+ANC:耳機5hr / 充電盒25hr

防水係數:IPX4 

充電盒尺寸:6.8 x 4.4 x 2.9 cm

重量:單耳機4.9g 、充電盒40g

 

Soundcore Space A40 設計

說到外觀,Soundcore Space A40 絕不是你經常看到的真無線外觀。機殼內呈現為亮藍色,外表面為“金屬啞光深藍色”,簡單來說就是低調奢華。Space A40 也有白色/銀色和黑色可選擇。充電盒為霧面磨砂外觀,機身圓滑握感相當好,金屬Soundcore廠徽,藍牙配對按鈕(機身後方),充電盒電量LED顯示窗(機身前方)。

 

Soundcore Space A40 配對 

Soundcore Space A40配對藍牙很容易,第一次進到手機設定藍牙選單設定好後Space A40 耳機,每次將耳機從充電盒中取出時,就會自動快速連接。若要手動進入藍牙配對模式,請將耳機放入充電盒並讓充電盒保持開啟,然後按住充電盒後方的按鈕3秒,使前方LED面板3個LED燈依次連續閃爍白燈即可。

 

Soundcore Space A40 音質

Soundcore Space A40低音足以讓你感受到節拍的震動感,但又不會重到壓倒其他音頻。使用默認的 EQ 設定,滿編發現高音有點悶。如果您也遇到這種情況,可用 Soundcore App 的 HearID 進行校正。校正完立馬有感,缺少的清晰度都回歸了。

 

Soundcore Space A40 App

Soundcore App 擁有大量可自定義的功能,因此不必堅持用標準 EQ。 HearID 校正可根據聽力測試獲得專屬自己的聲音,調完中音和高音聽起來要清晰很多。借助 Soundcore 豐富的 EQ 調整,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是無法通過EQ來改進的。Soundcore App 大大提升了聆聽體驗

 

Soundcore Space A40 降噪

市售很多 3000左右甚至更便宜的真無線降噪耳機,但現實情況是,大多數只提供"溫和"的降噪。Soundcore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標榜 Space A40 將噪音降低了 98%,雖然滿編不太確定數據正確與否。但滿編使用過Space A40後,確實降噪性能方面,贏過滿編手上眾多4000左右的真無線降噪耳機。

打開ANC後,能抑制的聲音頻率相當廣泛。舉凡行駛中的高鐵車廂內、客運起步的引擎噪音、捷運的尖銳鐵軌聲,A40 幾乎完全消除了這些聲音。基於這種表現,滿編覺得飛機的噪音對於Space A40也是輕而易舉。

 

Soundcore 通透模式

通透模式在很多這個價位的真無線上沒有這個功能或是效果相當不好,但Space A40效果卻出奇的好。外面的世界完全聽得見,且聲音很清晰不模糊。它不像Apple 的 AirPods Pro那樣神奇,但話又說回來,Space A40的售價是3000左右。

Soundcore App可以讓在切換觸控耳機功能時決定要觸發哪些模式。可以選擇開啟、關閉通透或ANC或一般模式。太多的真無線不支援從耳機上切換這麼多功能。

 

Soundcore Space A40 電池

Space A40 耳機每次充電可播放 10 小時,加上充電盒總共可達到 50 小時,Space A40 令人印象深刻。即使開啟ANC 之類的功能,續航力來到8小時,仍然很強大,並且功耗怪獸的(LDAC 和 ANC 的組合下)的情況下,仍然可以到5個小時。快速充電功能也值得注意:充電 10 分鐘可提供4 小時播放時間!

 

Soundcore Space A40 評測

擁有超多出色功能的Soundcore Space A40,其中性能也都非常出色,且價格幾乎是任何想買真無線耳機的人都能負擔得起。Soundcore Space A40 確實是一個真無線市場的新標竿。花同樣的錢,可以獲得更好的聲音、ANC、無線充電和超長電池續航、IPX4生活防水、LDAC傳輸技術。

發燒友可能不會被 Soundcore Space A40 所震撼。但考慮到 3000 左右的價格,你可能會選擇Space A40而不是更昂貴功能更少的真無線。

 

Soundcore Space A40 哪裡買

相關問題可用LINE詢問Mysound小編:點我前往

Soundcore 實體門市

Mysound 八德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2樓

Mysound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Soundcore 相關產品現在可通過 Mysound 滿三得 線上線下通路購買。台灣公司貨保固無擔憂

建議售價:3,490 【Mysound線上購買兩年保固

預購售價:3,140【點我前往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