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 Mini 3 Pro的重量遠遠超乎你的預期。放進咖啡杯也是沒問題的,Mini 3 Pro可輸出圓潤、低音的聲音,相信你不會相信如此小巧的便攜式喇叭會發出這樣的聲音。舉凡式Soundcore推出的,其產品品質的地位,或定價策略,真的都是會讓消費者願意掏錢買單。在本次評測中,我們將介紹這款售價$1690 的Mini 3 Pro脫穎而出的功能,包括360° 聲音環繞覆蓋、還可以透過 Soundcore App 客製 EQ 和燈光

 

Soundcore Mini 3 Pro 內容物:

  • Mini 3 Pro 藍牙音箱
  • USB-C 轉 USB-A 充電線
  • 使用說明書

Soundcore Mini 3 Pro 規格:

  • 型號:Mini 3 Pro (A3127)
  • 顏色:黑色、藍色、灰色、紅色
  • 輸入:5V/1A (USB-C)
  • 音頻輸出:6W
  • 電池容量:3.7V/1800mAH
  • 充電時間:3~4小時
  • 藍牙頻率範圍:2402-2480MHz
  • 聲音頻率範圍:90-20kHZ
  • IPX7防水

 

Soundcore Mini 3 Pro 設計

Soundcore Mini 3 Pro 的尺寸僅為 72 x 72 x 84 mm,與 Mini 3 相同。機身由堅固的材料製成,抗刮程度比一般便攜喇叭優異。橡膠底座可防止便攜喇叭因低音震動到邊緣而掉落,絕對不要小看Mini 3 Pro 的低音效果。

Mini 3 Pro採用了圓柱設計有一些地方很值得稱讚,透過頂射式 6 瓦單體實現真正的 360° 聲音覆蓋。機身底部的採用無源輻射器,增加了放置在桌面時,更能增加低音的深度。

Mini 3 Pro的防水等級為 IPX7。可以承受飛濺、水龍頭下沖洗甚至於水下 1 公尺深的環境,使其成為泳池邊或浴室的理想選擇,喇叭上配有掛繩,可以掛在安全的地方。USB-C 的充電孔更是有受到厚橡膠密封的保護,使用上更安全也更安心。

控件鍵的位置有點小小不方便。電源、音量、藍牙配對按鈕和播放/暫停、都位在接近底座附近。這樣的設計如果不拿起喇叭,實在不好去按壓按鈕。

 

Soundcore Mini 3 Pro App

Soundcore Mini 3 Pro 的另一個亮點是可以透過 Soundcore app(iOS 和 Android都有支援)設定EQ與燈光。App同時也支援更新喇叭,除了解鎖新功能外,調整聲音EQ更是主要功能。

Soundcore App最常用的是 BassUp 切換(出廠設定是開啟)、播放/暫停和音量增減。還可以設定自動關機(從 5 分鐘到 60 分鐘),或馬上關機也是可以的。

 

Soundcore Mini 3 Pro 充電

Mini 3 Por配備 1800 mah的電池。充滿電可提供 15 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採用USB-C ,充電時間約 3 小時。Mini 3 Pro充電時指示燈變為紅色,完成後變為藍色。插著USB-C時喇叭可正常聆聽,不會因為插著電就關機。

 

Soundcore Mini 3 Pro 音質

Soundcore Mini 3 在近距離聽起來是最完美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深沉低音,面板上的光圈會隨著節拍而變色律動。從遠處聽,聲音也是乾淨,但低音就沒有那麼有感,但也要考慮到Mini 3 Pro的尺寸,以這樣的聲音表現其實已經很完美了。

 

Soundcore Mini 3 Pro vs Mini 3

Soundcore mini 3 Pro 與 Mini 3 最大的差別就是擁有360°RGB節拍驅動光圈,讓燈光隨著音樂同步律動。而且Mini 3 pro 擁有四個顏色供選擇,可說是送禮首選。

 

Soundcore Mini 3 Pro 評價

Soundcore Mini 3 Pro 以適中的價格提供了相當多的功能,從清晰的音頻和飽滿的低音到使用 PartyCast 技術可連接多達 100 個台Mini 3 Pro。Soundcore Mini 3 Pro在其價格範圍內確實有很多競爭者,包括低於兩千元的JBL Go 3 和 Tribit tormBox Micro,各有各的優勢。

 

Soundcore Mini 3 Pro 哪裡買

相關問題可用LINE詢問Mysound小編:點我前往

Soundcore 實體門市

Mysound 八德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2樓

Mysound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Soundcore 相關產品現在可通過 Mysound 滿三得 線上線下通路購買。台灣公司貨保固無擔憂

建議售價:1,690 【Mysound線上購買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