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每年都有新品今年也不例外,這次與 Dirac Virtuo™ 空間音效技術合作、本次新品搭載複合式降噪功能、 雙波束賦形麥克風與Vividvoice音頻技術。

最近可能已經聽到很多關於空間音頻的討論。其實這是一個總稱,涵蓋了Dolby Atmos Music和 Sony 的360 Reality Audio 等格式,並且越來越多的音樂APP開始支援空間音頻,包括 Apple Music、Amazon Music、Tidal 和 Deezer。

但空間音頻的奇怪之處在於:儘管聽起來比立體聲更令人身臨其境,但現有的立體聲耳機其實就足以聽到空間音頻的感覺。

延長使用時間

關閉主動降噪可使用長達6.5小時

開啟主動降噪可使用長達4.4小時

搭配充電盒可使用20~30小時

引領空間音效新潮流聲臨其境的空間音效

與 Dirac Virtuo™ 空間音效技術合作

Sudio E2 的 VividVoice 音頻技術提供清晰通話品質。雙波束賦形麥克風突出你的聲音,過濾周圍環境音,確保你在重要的線上會議或通話中都可暢談無阻。

▲開啟空間音效

▲關閉空間音效

高科技複合式的降噪功能複合式降噪功能

Hybrid ANC 提供更深層次的聽覺體驗。Sudio E2 內外雙麥克風,同時使用反饋和前饋主動降噪,準確地抑制環境音,範圍更廣,頻率更高。是降噪技術的新演化。

VividVoice 音頻技術麥克風科技

Sudio E2 的 VividVoice 音頻技術提供清晰通話品質。雙波束賦形麥克風突出你的聲音,過濾周圍環境音,確保你在重要的線上會議或通話中都可暢談無阻。

人體工學設計貼合舒適的聆聽體驗

Sudio E2 經過測試和製造,適用於從 XS 到 L 的任何耳型,提供舒適自然的貼合感覺。在聆聽音樂的同時可確保緊密貼合的舒適輕鬆體驗,聽你想聽的。

支援 APP 控制 Sudio Personal Audio

▲客製音效

▲均衡器

▲耳機更新

▲客製使用者介面

 

SUDIO E2 四色可選 $3,680 台灣公司貨 保固一年

 

滿三得My sound官網:www.mysou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