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 LG XBOOM 360(XBOOM 360,型號名稱:RP4),這是一款具有高性能聲音和與空間協調的設計優質無線揚聲器。順應使用用戶新常態,該產品不僅強調性能,更強調室內設計,適合想要獨自享受音樂或與熟人在自己的空間中享受音樂的用戶。

真正 360゚環繞音場

LG電子將自主研發的聲音反射板結構應用到新產品中,實現了全方位360度全方位360度均勻傳輸聲音並減少聲音的失真。客戶可以將產品安裝於空間的任何位置享受最佳音效。最大輸出為 120 瓦 (W),因此戶外聚會使用也沒問題。

更清晰、響亮的聽覺體驗

本產品採用高端音響產品所用的材料,具有出色的音質。通過將耐用的鈦材料應用,即使在振膜每秒振動超過 10,000 次 (10kHz) 的高頻範圍內,它也能產生準確而細緻的聲音。再現低音的“低音揚聲器”採用輕質但有彈性的玻璃纖維材料,實現更豐富、更具動感的中低音。

3 種氣氛燈混合提供 9 種情境模式

應用於該產品的360度燈光功能,不僅提升了視覺效果,還增強了聲音的沉浸感。LG 電子與空間照明專家合作創造了三種模式:

▲通過間接照明營造舒適氛圍的環境模式

▲以自然為靈感的彩色照明自然模式

▲根據節拍改變燈光顏色的派對模式。

 

專用APP

您可以設置適合您個人風格的照明模式、顏色、亮度等。如果您使用 DJ 效果功能,XBOOM 360可以讓聚會變得更有趣。自己的音氛圍微可以自己營造。

時尚 360゚ 美學設計

XBOOM 360採用孔雀綠、酒紅、米色等各種顏色,給人溫暖舒適觸感的面料,設計適合任何地方。頂部採用鋁製手柄,便於移動和使用更提升耐用度。

超續航,隨時隨地享受音樂不間斷

支援USB、AUX IN、藍牙等多種有線無線連接方式,內置電池續航長達10小時,戶外使用也很方便。

 

LG Xboom 360 三色可選。國內免運發售中,13,900元

 

滿三得My sound官網:www.mysound.com.tw